不知不覺新年已經過完,{是啦!我知道這開場白很老土啦!但這是事實嘛!}新年你、你、你!肯定狂吃了吧!尤其新年期間去拜年少不了也就是吃,由早到晚就是吃吧!別怕!你沒錯,無可否認這是我們的傳統!但是,你有發覺你發福了嗎?別以為,吃是要付出代價的!


美食當前怎樣抵擋啊~~

還好,幸運的我在過年前來得及收到Jonlivia最新改良,全新升級版的Active Hotpants S5+爆汗褲! 一邊讓我這吃貨安心的吃之余;Jonlivia 為我消耗卡路裡呢!為什麼?

 


掌上壓沒問題(*^_^*)

因為升級版的爆汗褲比第一代的熱褲多出4倍的燃燒熱量!
升級版的熱褲再加上是全馬第一用有拉鏈口袋,不怕你的手機沒著落呢!此外她除了備有第一代的第一件100巴仙純熱褲、採用100巴仙台灣進口neoprene制造、全馬第一Fabric透風技術等等,升級版可以穿至高腰,讓整體看起來更修長和顯瘦。

因為她的彈性及伸縮性極佳,在新年期間我當作普通外出的長褲穿一點也不遜色哦!新年有見到我的親戚朋友,你們肯定沒有發覺我穿的是熱褲吧!邊享受美食邊減肥~哈哈!

還沒有試過的朋友,可以考慮哦!但有一個我要分享的是起初的幾天會發覺大腿及小腿痒痒的感覺,這是我猜想是因為熱褲起作用大爆汗,血液循環的關系;隻持續了三四天的就恢復正常了!所以不必擔心!

近期Agnes王柔霖(曾經獲得2010中華小姐環球大賽東南亞區季軍以及2009年馬來西亞國際小姐季軍)正式成為Jonlivia的代言人!這也讓我信心大增繼續享瘦!因為我還有很多脂肪需要甩掉呢!

 

原裝版的都有這個標簽哦~


升級版的Active Hotpants S5+爆汗褲!

 

要下單?點擊這裡https://jonlivia.com/collections/hotpants/products/long-active-hotpants-s5-1


謝謝你們抽空的關注及探訪我家面書、部落和Instagram. 
我會努力、加油及分享更多。
(邀約、贊助、宣傳歡迎聯絡venny.lee@yahoo.com)
 

arrow
arrow

    麥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