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呼!終於可以去到現場看愛麗絲夢游仙境3D音樂劇兼中文版了!在去年的發布會裡頭已經在等待今天的到來。

別說我那年代還沒有興起看愛麗絲的故事,就算有也就隻有家裡比較寬裕的小朋友才可以有本故事書或電視裡頭看看。顯然,愛麗絲在現今的小朋友心裡頭佔有一席的重要,光看現場小朋友們的笑聲與演員們的互動,我心裡頭別有一番滋味。雖然不能像小朋友這樣的歡呼和回應,至少我在現場感受那份感動!


開場啦!!


噓。。。愛麗絲要來咯

結合音樂、舞蹈和3D多媒體虛擬場景的音樂劇,在加上最前衛的舞台影像實時交互技術,現場的觀眾可以體驗到視聽雙重享受!雖然是一華語為主的音樂劇但現場也播放英語與華語字幕。更多有關《愛麗絲夢游仙境》可以瀏覽我之前的分享哦!

當我告訴寶貝們在這個學校假期會帶他們去觀賞愛麗絲時,他們已經滔滔不絕的敘說愛麗絲故事;紅心皇后原來在小朋友心中的地位也很高呢!

愛麗絲音樂劇已經在3月17日正式上映,不要錯過這麼棒的音樂劇,在3月27日前就前往雲頂國際歌劇院享受非一般的音樂劇!別忘了親子時間就從這裡開始咯!還有還有!!配合音樂劇上映期間,盛裝打扮的妖精們會在不同時段現身在雲頂世界各個角落吶!所以別忘了手上隨時准備相機或手機,抓緊機會和他們拍照呀!

《愛麗絲夢游仙境》票價分別為RM268(VIP)、RM168(PS1)、RM98(PS2);成人或小孩的票價均為相同;雲尊卡會員還有10%的打折呢!申請雲尊卡會員還有更多的優惠!想要在雲頂住宿一晚?可以考慮《愛麗絲夢游仙境》客房配套!第一大酒店XYZ豪華三人客房以及四張VIP門票隻需RM859!別錯過啦!音樂劇演出時間是晚上8時,周日演出則加場於下午4時登場哦!

欲知更多詳情可以撥店詢問03-2718 1118或瀏覽www.rwgenting.com/


在現場成了小粉絲;和小兔拍照去!


漂亮的愛麗絲!


不忘來個大合照!

 

 

谢谢你们抽空的关注及探访我家面书、部落和Instagram. 

我会努力、加油及分享更多。

(邀约、赞助、宣传欢迎联络venny.lee@yahoo.com)

 

arrow
arrow

    麥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