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为一名妻子、母亲、女儿、业余部落客的多重身份的麦姐姐,很多时候放工回家都要先做好母亲和女儿的角色;陪陪孩子与家人不能缺。多半夜晚就是我的Me Time,我都会在这个时候写稿,夜猫子从没离开过我,但这也是我喜欢的写部落时间!

 

所以啊!我对眼部护理和讲究。除了一般会使用护眼霜以外,蒸气眼罩也是我最爱的其中一个产品之一。在蒸气眼罩还未在大马流行之前,我都会托朋友去日本带回来。如今她已经进军大马市场,哇!开心呀!在本地也能购买!

 

我喜欢蒸气眼罩暖暖的覆盖我双眼,也让我平静放松、容易入眠。而且麦姐姐我也因为工作关系需要长时间对着平板电脑,所以眼睛会干涩和疲累。 多亏花王眼罩一直以来的陪伴,让我双眼得到额外呵护。

 

哎呀!我废话了酱多,该来介绍这来头不小的蒸气眼罩。花王美舒律(Kao Megrhythm)蒸气眼罩是日本销售量第一的品牌,她以约40℃温热蒸汽带出全面的放松体验。如今有五个香型款式针对不同消费者和美美的需要。

 

 

Unscented ~ 放松、感觉清新、释放压力

 

Chamomile Ginger Aroma ~ 平静、释放压力

 

Lavender Aroma ~ 放松心情

 

Fresh Rose Aroma ~ 舒缓、充满幸福感 

 

Yuzu Aroma ~ 舒缓、感觉清新柚子香 

除了临睡前以外,要来个办公室稍息护眼、飞机或长途车上、或者眼部护理之后都很方便。使用方法更始易如反掌,只须从包装内取出眼罩、沿着虚线撕开,将眼罩挂在耳朵上就得了。温热感觉持续大约十分钟,所以麦姐姐提议在没有人打扰的情况下使用哦!

 

 

 

 

 

 

 

花王美舒律(Kao Megrhythm)蒸气眼罩可以在多家著名的网站购得就如Lazada, LMall11Street。 除此以外在各大屈臣氏Watsons和Aeon Wellness也有哦!只需RM23 就可以購的一盒5片裝的蒸氣眼罩。

 

 

想要获得试用样品?点击我

 

 

 

 

 

 

 

 

 

 

谢谢你们抽空的关注及探访我家面书、部落和Instagram. 

我会努力、加油及分享更多。

 

(邀约、赞助、宣传欢迎联络venny.lee@yahoo.com)

 

 

arrow
arrow

    麥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