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注麦姐姐帖子的朋友,一定看到我漂亮的指甲。对啦!是美甲师做的,我还没去到那个程度呢!


不怕告诉你,曾经我也想过去买师学艺想要做个美甲师,但那时候没有决心,一日复一日就没有去理会了。想起来,有时候真有点后悔呢!还好,在早前我有机会去体验如何成为一名美甲师;虽然只是短短的几个小时的工作坊,但认真的Elle Chin 给予细心的教导是我值得敬佩的。不是我夸口哦,接下来让我分享是怎么一回事。

 

 

完美10步骤!


1.去除指甲油(如果有的話)

2.把手浸泡在溫水中

3.修甲形,剪指皮,磨甲面,抛光

4.塗抹角質層軟化劑,去角質層,去除指甲周圍的硬皮

5.为手部做面膜

6.塗上基础护指甲{所谓的Base Coat}

7.塗上2層彩色指甲油

8.塗上保护色指甲{所谓的Top Coat}

9.清理指甲边边,讓指甲乾

10.滋润双手並塗上角質層油{所谓的Cuticle Oil}

 

10种甲形,你喜欢哪个?

 

 


嗒啦!随着步骤做是不是很容易呢?哪有!每一个步骤除了要有有品质的产品以外,功力也少不了啊!看看我的成品吧!哈哈!永远左手指甲会比右手的来得漂亮,要自己涂左手真的有难度啊!,,ԾㅂԾ,,

美甲基础工具~

 

学生们都很认真哦!

 

Elle很认真的示范!

 

部分指甲油产品

 

在Elle的分享下,Lacc Lacquer指甲油原来适合友族同胞哦!他除了是清真认证(Halal)以外,他的持久度达到2个星期、快干、高光泽、适合素食者使用、10-free、等等的有点。原来指甲油也有酱多的学问。


说起Elle,其实她与好友Chia-Li都有共同的理念而开启了她们俩的NatureInspired.my。两位来自于不同行业的好友却凭着自己的专业和知识,携手合作,为DIY、专业指甲设计师和美甲师提供更健康与无害化学品的指甲产品。除了在工作坊当天接触到设计于加拿大、在纽约制造的Lacc Lacquer以外,还有来自于美国的Sheswai Lacquer和来自于加拿大的Bio Seaweed Gel。与她们的理念一样,无求要展示更安全与健康的产品而且又不影响它的质量与功能。所以,麦姐姐我佩服两位好友的执着,才造就了她们baby的诞生~NatureInspired.my

当天工作坊学习的指甲彩绘

 

遇见Elle和Chia-Li,启发了我~

 

我的手艺,原谅我粗粗的手指 O(∩_∩)O

 

photo credit @ The Touch

 

 

还有还有,这次的工作坊是在The Touch进行的。噢噢!别误会我指的是那间哦!The Touch是位于Sunway Velocity 5 楼,一间拥有1500平方尺,结合全新概念,集中工作室、学院、沙龙和零售商与一体;提供形象改造体验,就如头发造型、化妆、摄影、美甲等服务。哎哟哟!正所谓一站式的服务呢!

 

宽敞的店铺

 

 

产品展示台

 

产品排列有序,标记一目了然

 

玲琅满目,别怕!专业的员工在场提供意见和服务

 

店主 Alicia

 

The Touch都会三不五时举办一些工作坊啊、讲座啊等等。所以多多关注他家脸书会有惊喜哦!

 

 

 

 

 

 

谢谢你们抽空的关注及探访我家面书、部落和Instagram. 

我会努力、加油及分享更多。

 

(邀约、赞助、宣传欢迎联络venny.lee@yahoo.com)

 

 

 

arrow
arrow

    麥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