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大胆的用上这个主题!我的心情就是一直不能平复。我就是要文字发泄。


走过了多少日子,

好久没有流眼泪。


我遇上了这位脂粉客,

姣婆就是守不到寡。

在被拍与爱拍之间的距离,

就只有那一公分。


战战兢兢赴约去,

莫名地感觉,

没有害怕,

只是,

我想,

他是谁?


只因你,

让我忆起很久没来梦乡探我的他。

只因你,

当下令我发呆,

一幕一幕的过去涌上我的脑海里。

只因你,

我竟然放下戒心,

道出我的过去。


其实,

我该感激你,

我想念那个他好久,

当下出现脑海的都是他的样子,

我实在很想念他。


在六月的日子里,

我从未为你庆祝过该有的节日。

到这里,

我泪已不受控制,

实在,

想念的滋味真的不好受。


失去了第十三个年头,

挨过了,爱过了;

哭过了,苦过了;

一路走来,

我还要过得好好的。


该谢你!

摄情狂!

把我当下的忧郁感完全诠释出来。

还是,

我该恨你,

让你看到我不为人知的一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麥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