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纪渐长,终会有怕老的想法。尤其表面的肌肤,一旦没有好好照顾,很容易就曝露出可能比真实年龄更老的惨痛批评!麦姐姐显然是一味典型怕老、但又不是很懂得照顾肌肤、又有些胆小的小女人{哈哈哈!别笑我这样称呼自己!,,ԾㅂԾ,,}

麦姐姐有幸体验由Clinic MF推出的Lase Q-Switch 治疗{用最佳、最容易让大家明白的词语:镭射激光}。为求继续漂亮、学习更多护理心得、尝试科技美容、再来分享给大家!

护理完成后不忘和漂亮的Dr. Felicia和Ms Gladys合照咯!
{完全没修图的照片,没有我预期的发红哦)

 

镭射美容是什么?

~ 使用技术先进的激光器清洁和调色皮肤

~ 加快皮肤更新过程

~ 减少毛孔细纹

~ 增亮肤色

~ 治疗黑斑、老化斑、血管病变

~ 去除纹身

~ 最最重要的是一定要由合格医生进行治     疗!


镭射激光祛斑是什么?

~ 一般做二至三次就达到理想效果

~ 通过激光让含有色素的斑吸收、通过崩    解作用让身体吸收

~ 护理后表皮会有非常细小的渗血、发        红、慢慢愈合产生痂皮

~ 三至五天结痂会自然脱落

  【在这时候要做足防晒功夫哦!】

~ 不会留下疤痕 

  【这才是重点!】


治疗后护理

~ 伤口结痂不能抓,保证让痂皮自然脱落   【爱漂亮就等个三五天有无所谓呢!】

~ 无论洗脸或涂药时不要用力摩擦

~ 可以继续使用化妆品

  【但麦姐姐是尽量避免】

~ 避免日晒、出门无论去室内室外一定要    涂抹防晒

  【麦姐姐总之就是撑伞,哈    哈哈】


好了!大概了解了吧?麦姐姐祛斑治疗开始咯!😉

 

 

清洁舒适的治疗室让人身心宁静接受治疗

 

躺在美容床上等待医生到来

 

使用麻痹药膏、等个三十分钟
{麦姐姐的第一次,虽说不疼,胆小的我要求医生涂轻微麻痹药膏}
{其实到治疗时是有感觉,而且没有我相像的疼,我好像做多余了这个动作。哈哈}

 

完成清洁麻痹药步骤,就开始在脸部涂上黑色碳粉

 

紧张的心情没有表情了。。。

 

Dr. Felicia 用镭射仪器对着脸部操作直至整脸的黑色碳粉被击碎
{这步骤助于皮肤深层洁净、改善肤色、毛孔粗大等}
【其实一点都不痛!】

 

 

 

 

 

 

 

局部治疗祛斑

 

祛斑程序是黑碳粉之后,在局部治疗。麦姐姐治疗于两边的脸颊。
祛斑完成,少不了要敷面膜让肌肤镇静和吸收面膜的精华。

 

麦姐姐第二天出席活动并没有化妆,只是做足防晒护理。等待结痂、脱落的过程一点都不需要担心哦!

 

 

 

来到第六天结痂已经完全脱落

{每批图哦}



欲了解更多关于镭射美容治疗,不妨拨电查询或浏览她家脸书呗!

脸书:Clinic MF

联络:03-2288 8328

网站: https://www.clinicmf.com.my

 

 

 

 

谢谢你们抽空的关注及探访我家面书、部落和Instagram. 

我会努力、加油及分享更多。

(邀约、赞助、宣传欢迎联络venny.lee@yahoo.com)

 
arrow
arrow

    麥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