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蜜與唇膏總得與女人挂上等號。打從小時候開始,有哪個小女孩不對媽媽化妝臺的唇膏沒有絲毫的念頭?呃呃。。我説中你啦?!還偷偷的把媽媽的唇膏給抹在自己的小嘴唇👄上,“爸爸!爸爸!我漂亮嗎?”天呀!藤條要來咯!O(∩_∩)O

 


來自於韓國的Glamfox金箔果凍花唇膏,裏邊藏有一支小花朵與24k黃金粉,光説已經很即可擁有。Glamfox兩大唇膏與唇蜜,除了果凍真花以外,主要為乾裂唇的美眉帶來好消息;這邊想要護唇、那邊又不想臉青口唇白,那這款是你的必備的一款。

唇膏塗抹在嘴唇上會隨著皮膚溫度而產生變化,粉嫩透明的質感滋潤嘴唇 、也创造出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唇色。Glamfox果凍系列擁有洋甘菊提取物和维生素E;這兩大成分有效幫助舒緩、滋潤與抗氧化,配方還加入精油有助於滋潤唇部,并且令雙唇柔軟與舒適讓她更加持久潤澤。

 

無論選擇唇膏與唇釉,兩者的不同之處只在於她的質地與包裝;對於麥姐姐來説還是比較沉穩的唇膏、而少女們莫過於最愛充滿浪漫氣息的唇釉。


Glamfox系列備有六色可選包括:


GL01 Moonlight Flower 月光花

GL02 Honey Flower 蜂蜜花

GL03 Peach Flower 桃子花

GL04 Rose Flower 玫瑰花

GL05 Emerald Flower 翡翠花

GL06 Witch Flower 女巫花

 

麥姐姐擁有這款GL06號色為紫色的女巫花

而最棒的是,無須去到韓國也可以在各大AEON與Watsons看到她的蹤影。平民價格、超萌的花唇釉也讓化妝包顯得特別有生氣呢!


更多有關Glamfox也可以瀏覽官方臉書IG哦!

 

 

谢謝你们抽空的关注及探访我家臉书、部落和Instagram. 

我会努力、加油及分享更多。

请多多来跟随我家脸书专页IG

(邀约、赞助、宣传欢迎联络venny.lee@yaho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